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演上癮!貝克漢想正式進軍好萊塢

不踢足球之後,我們知道貝克漢David Beckham的生活有多多彩多姿,但貌似現在「貝帥」下定決心,將要積極進軍電影圈了!最近他除了客串好友蓋瑞奇的電影《紳士密令》外,還接演新片《圓桌武士:亞瑟王Knights Of The Roundtable》,或許是開啟了他的戲癮,日前他受訪時表示準備好專心在演藝事業上。他表示:「我知道很多運動員和名人都曾轉換跑道演戲,然後失敗了。這是一個很困難的職業,也需要很多技巧和訓練,在做好這些以前,我不會把自己推的太快。」
演上癮!貝克漢想正式進軍好萊塢

Text / Ren Photo / 貝克漢臉書

不踢足球之後,我們知道貝克漢David Beckham的生活有多多彩多姿,但貌似現在「貝帥」下定決心,將要積極進軍電影圈了!
 
 
最近他除了客串好友蓋瑞奇的電影《紳士密令》外,還和長子布魯克林一起接演新片《圓桌武士:亞瑟王Knights Of The Roundtable》,或許是開啟了他的戲癮,日前他受訪時表示準備好專心在演藝事業上,甚至也有意接演新一代龐德。他表示:「我知道很多運動員和名人都曾轉換跑道演戲,然後失敗了。這是一個很困難的職業,也需要很多技巧和訓練,在做好這些以前,我不會把自己推的太快。」
 
 
他說如果蓋瑞奇覺得他會毀了電影的話,就不可能找他來演,所以很相信他的判斷。而貝克漢也認為其實演戲和踢足球之間有相似之處,都會有讓你心跳加速的感覺,目前他希望能多建立一些經驗,未來就能夠有更多的嘗試。
 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