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欸幹嘛學我!這些超愛模仿毛小孩的大明星

欸幹嘛學我!這些超愛模仿毛小孩的大明星

Text / Ren Photo / Instagram、Facebook

 
相信大家都喜歡幫自己的毛小孩捕捉任何一個超萌的時刻,牠們是你的寶貝、好朋友,甚至比另一半都還重要,就只差沒開口和你對話而已。
 
所以不管是睡覺也拍、吃飯也拍、穿新衣服也拍,當然在臉書或IG最常出現的,就是主人紛紛和牠們玩自拍的照片。拿甜姐兒亞曼達賽佛瑞Amanda Seyfried來說,她和愛犬Finn幾乎形影不離,她還會裝出和他一樣睡著的模樣,Q度可不相上下;近期就連《飢餓遊戲》帥哥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也玩起模仿遊戲,和狗狗一樣張著眼睛看遠方,還俏皮的吐舌,寫下:「好熱......」,分享之後馬上引起網友瘋狂按讚轉載,還有人表示天氣很熱,連恩和狗狗也很性感,相當逗趣。
 
亞曼達賽佛瑞
 
連恩漢斯沃
 
現在就為大家特搜幾位最愛模仿寵物的大明星,大家覺得他們像不像呢?
 
柯震東
 
謝佳見
 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