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再添一枚刺青!性感王亞當李維新紋身好童趣

早先宣布萌女孩克蘿伊摩蕾茲Chloe Moretz將演出真人版電影《小美人魚》,貌似有人私底下也是美人魚的粉絲?本來就是刺青控的「魔力紅」主唱亞當李維Adam Levine,最新曝光他的最新刺青啦!他在IG大方po出背部全裸、正在給刺青師傅創作的過程,可以看到有個很大的美人魚刺青,手中還抱著骷髏頭。而亞當對他的刺青師傅可是讚不絕口,寫下:「如果你很想要有個刺青,卻不找Bryan Randolph的話...你就真的是瘋了。」從胸前大花、梵文、胸下老鷹、手臂的老虎....再來是最新的美人魚,各位覺得他的新刺青有沒有性感加倍呢?
再添一枚刺青!性感王亞當李維新紋身好童趣

Text / Ren Photo / Adam Levine's Instagram、daily mail

2016/02/23更新

日前曾秀出背部美人魚刺青過程的亞當李維Adam Levine,現在宣布刺青終於完工啦,可是耗時了6個月的成果,大家還喜歡嗎?

2015/12/21

亞當李維Adam Levine又再添新刺青啦!他在IG大方po出正面半裸照,說:「一些新的朋友......」要和大家分享他的最新塗鴉,可以看到胸上有隻手拿著玫瑰花,並刻有「True Love」的字樣,而在腹部和腰際也有兩個新圖騰,大家看得出是什麼嗎?

早先宣布萌女孩克蘿伊摩蕾茲Chloe Moretz將演出真人版電影《小美人魚》,貌似有人私底下也是美人魚的粉絲?
 
 
本來就是刺青控的「魔力紅」主唱亞當李維Adam Levine,最新曝光他的最新刺青啦!他在IG大方po出背部全裸、正在給刺青師傅創作的過程,可以看到有個很大的美人魚刺青,手中還抱著骷髏頭。而亞當對他的刺青師傅可是讚不絕口,寫下:「如果你很想要有個刺青,卻不找Bryan Randolph的話...你就真的是瘋了。」
 
 
從胸前大花、梵文、胸下老鷹、手臂的老虎....再來是最新的美人魚,各位覺得他的新刺青有沒有性感加倍呢?
 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