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深夜話題!大明星們暢聊自己的「初夜」經驗

談到「初夜」,肯定是個令人心跳加速又害羞的話題,在某個夜晚和心儀的他/她,天雷勾動地火之下,第一次就這樣發生了!也許浪漫,也許刺激,也可能尷尬,但好萊塢大明星們各個可不害臊,講到第一次可是大方暢聊,好奇他們的"那一晚"是如何發生的嗎?來,請趁夜深人靜時閱讀。

Text / Ren Photo / 達志

深夜話題!大明星們暢聊自己的「初夜」經驗

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

「我似乎是少數人當中認為第一次很愉快的......她是我很熟的人,我可以很自豪地說在那之後我也有過很多次完美性愛,不過其他人可能是在很尷尬的情況下發生,我有一個朋友當時喝醉,第一次給了一個陌生人,而且還是在橋下。」


西亞李畢福Shia LaBeouf

「基於某些原因,我過去一直假裝自己是有豐富性經驗的男人,我沒有跟女生說自己其實是處男,我表現得像是『寶貝不要擔心,今晚我會掌控一切的!』同時我其實正在發抖......我記得當時我把枕頭放在她的身體下方,因為我在A片是這樣看到的......但我卻放在一個奇怪的角度,導致我無法順利『進入』......我表現得並不是很好。」
 
西亞李畢福的第一次經驗發生在18歲。
 

凱蒂佩瑞Katy Perry

「老天,我超愛那張專輯。」
 
凱蒂佩瑞的第一次經驗發生在16歲,當時他們正聽著Jeff Buckley的專輯《Grace》。
 

席琳狄翁Celine Dion

「當時他和我一起回到我的房間......我坐在床頭,很高興能夠和自己喜歡的男生單獨在一起。我甚至有個計劃,我用手捧著他的頭然後和他接吻,然後手臂環繞他的頸部,他把我抱得好緊......後來他把我的手移開,又突然離開房間,我的心臟跳得好快,身體也不斷發抖,但我心想『我贏了』,然後抓了電話打給他說『如果你不馬上回來,我就要去敲你的房門了』,幾分鐘之後他打給我說問我還好嗎,然後告訴我『如果你真的想要,我會是第一個!」,我回他『你會是第一個,也是唯一一個!』」
 
席琳狄翁的第一次經驗發生在20歲,給了她的丈夫René Angélil。
 

梅根福克斯Megan Fox

「我其實有很多次尷尬的性愛,但是我的第一次並不尷尬,當時我深深的愛上他,那一晚非常美好。」
 
梅根福克斯第一次經驗發生在17歲,給了當時的男友。
 

克萊斯汀瑞特Krysten Ritter

「他當時很焦慮......他叫Damian,我爸媽都叫他Demon,我們的第一次在他爸媽的車裡發生,是在他結束籃球練習之後,但我不記得當時的經驗是開心的。」
 

莉娜丹恩Lena Dunham

「我沒有告訴他自己是處女,只有說我的經驗不多,但當時比我想像中的痛,而且他也很緊張。之後我們有躺下來聊天,但我迫不及待想告訴我媽。」
 
莉娜丹恩的第一次經驗發生在大二。
 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