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自己幸福,也希望看到的人都幸福!林依晨愛情觀:「1+1=無限」

成為人妻一年多,「晨神」林依晨相當有感,時常分享自己的愛情觀點,自己幸福,也希望看到的人都幸福。對於找尋另一半的階段,她認為「真愛是需要時間考驗的」,無論當下這個人是多麼令你怦然心動,在經過時間的磨合後,原本愛上他的優點是否還是優點,肯定需要慢慢用心去觀察。

Text / Ren Photo / 林依晨微博、微博

自己幸福,也希望看到的人都幸福!林依晨愛情觀:「1+1=無限」
走進婚姻,對於夫妻的相處之道,她更因表妹的出嫁而有所感動,她說:「0.5+0.5=1,兩個人在一起有時需要放下一些自我才能成就共同的未來,但,1+1=∞,兩個人在一起也代表了無限的可能。」再度表達女神的婚姻觀。
 
 
「所謂幸福,就是讓你愛的人,和愛你的人都快樂。」這也是林依晨內心底對於愛的信念,也是所有人在愛的道路上,不斷努力想達成的課題,共勉之。
 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