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「因爲妳,我更認識了自己!」有種姊妹情,叫Selina與任容萱

所謂的姊妹情深,家人的力量,我們在Selina任家萱和任容萱的身上看到了!

Text / Ren Photo / Selina、任容萱臉書

「因爲妳,我更認識了自己!」有種姊妹情,叫Selina與任容萱
妳就是我的信仰
 
難得和全家人一起同遊義大利,作為姊姊的Selina相當有感,她想起自己小時候並不是一個稱職的姐姐,無法接受大人的眼光都在妹妹身上,會討厭她和欺負她,不過任容萱卻仍然做什麼事都要跟著自己,Selina形容妹妹就像是顆甩不掉的橡皮糖。
 
 
原來妹妹一直以來都把自己當做榜樣,就學期間甚至因為自己的明星身分,而讓妹妹承受很大的壓力,因此這趟旅程,她和妹妹有了許多時間相處,找回姊妹之間該有的點滴,她感性的在臉書向妹妹說:「謝謝我的寶貝冬瓜,妳記憶力真的不好,只記得姊姊的好;妳真的長大了,能幫我分憂解勞;妳像顆善良的大樹,隨風搖曳散發幸福芬多精。」
 
 
而任容萱也甜蜜回覆:「謝謝姊姊,讓我們一家人享受了這麼棒的旅程,到處都留下了「LOVE」的足跡。雖然姊姊一直說,這趟旅程是要彌補我們的姊妹感情,但是從我有印象以來,我們之間的愛就沒有空隙。我一直覺得,我生下來的使命,就是要陪伴妳,一直到forever and ever~所以沒有什麼要彌補的,我們就是這麼相愛。歌詞裡常講的話,我終於懂了,妳就是我的信仰。」
 
 
因爲妳,我更認識了自己
 
恢復單身生活的Selina,用跑步找回自己,她曾說會穿著戰袍一直繼續跑下去,這次,她做到了!繼去年21K半馬路跑賽後,今年她再度報名Nike 女子半程馬拉松,妹妹任容萱這次也追隨姊姊的腳步,挑戰人生的第一次10K,以1小時13分11秒跑完全程的Selina在終點迎接任容萱,兩人相擁的那一刻,不只她們感動,在場的所有人也都感受到這股暖心氣息。
 
 
共同完成這項路跑帶來的成就感無與倫比,Selina稱姊妹倆是「天之驕女」!而首次參加的任容萱,表示自己雖然在跑得過程有精神分裂的感覺,但卻深深受到Selina感動,想到姐姐完成一次次的路跑,當自己在跑了以後,才更知道她的毅力與內心是多麼強大!她感動在臉書對姊姊告白:「是因爲妳,我有了跑的動力,是因爲妳,我更認識了自己!」
 
 
姊妹倆充滿正能量,互相成為彼此的動力,也帶給所有人無限的勇氣與力量,未來的人生馬拉松,我們也期待看到妳們一起牽手跑下去!
 
 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