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超愛開他黃腔!雷神弟自曝珍妮佛勞倫斯最常問他喜不喜歡......

因合作演出電影《飢餓遊戲》,讓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和「雷神弟」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在戲外也成為好友,究竟有多好?從「小珍妮佛」問他的問題就知道。

Text / Ren Photo / Instagram、dailymail

超愛開他黃腔!雷神弟自曝珍妮佛勞倫斯最常問他喜不喜歡......
 
正在宣傳新片《ID4星際重生》的連恩日前受訪時大爆她的料,聲稱先前一起拍戲時,珍妮佛勞倫斯都會在開拍前一刻問他說:「你喜歡跟袋鼠上床嗎?」故意想讓他分心或出糗,而這確實讓他嚇了一大跳,表示只要跟她相處,你絕對不會知道下一秒會從她口中蹦出什麼話。
 
 
當然連恩也不是省油的燈,面對這種冏問題他竟然也能淡定接招,一副肯定的模樣神回覆:「當然啊,我們澳洲人都這樣子!」幽默回應可讓眾人笑翻,只能說要不是感情這麼好,肯定無法handle。
 
 
想要跟小珍妮佛成為好友可不是隨便都能當,一向大剌剌的她可是有所原則,她曾說:「如果我覺得有人是要利用我,或是他有不好的理由待在我們的小圈圈裡,我會毫不猶豫的叫他滾出我的生活,並且一點罪惡感都沒有。」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