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尚恩曼德斯Shawn Mendes:「無論我是不是(同志),都不應該有任何差別。」

尚恩曼德斯Shawn Mendes:「無論我是不是(同志),都不應該有任何差別。」

Text / Ren Photo / Shawn Mendes's Instagram

來自加拿大,18歲的尚恩曼德斯Shawn Mendes可是現在炙手可熱的新生代人氣偶像,除了靠著音樂創作爆紅,他一笑就融化人心的高顏值,也讓他晉升小鮮肉榜當中,當然,私人生活總是無法避免被人窺探,也開始有粉絲猜測他究竟是不是同志,甚至直接篤定他就是喜歡男生。

原本對於這些言論都不作回應的他,日前則錄製了一段影片給大家,他說自己發現許多網友開始在他的訪談底下留言,表示自己散發出「同志氣息」,讓他覺得似乎可以表達一些意見,對此他先聲明本身並非同志,但是他說:「無論我是不是(同志),都不應該有任何差別。」
 
 
他希望大家關注的應該是音樂,而不是自己的性向,雖然也許會去批判的只有那百分之一的人,他說:「我只希望你們在評斷別人的說話方式或行為之前,或許可以想一想『嘿,也許我不應該去批判他人』,或是『等等,這其實一點都不重要,他們可以去作、去成為任何自己想要的樣子』。」
 
 
「我不會因為被說是同志而感到生氣或不開心,其實一點也不覺得怎麼樣,因為這些言論對我來說不會改變什麼,但我會感到難過的,是在這個時代,竟然還是會有人在網路上把我標籤為同志,卻把它當作是一件不好的事情。」
 
 
的確,是不是同志又如何,「同志」本來就不應該被拿來當作侮辱別人的詞,或是給人下定義的標籤,我們也沒什麼好以貌取人,從外在就斷定他人的一切,重點是,這真的有那麼重要嗎?
 
 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