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斷眉男孩CP查理:「放鬆+熱水澡,旋律就來了!」

斷眉男孩CP查理:「放鬆+熱水澡,旋律就來了!」

Text / Ren  Photo / Marie Claire、Charlie Puth's Instagram

 
以電影《玩命關頭7》主題曲〈當我們再相見See You Again〉爆紅的新生代歌手CP查理Charlie Puth,溫暖的聲線和超有特色的斷眉,魅力橫掃全球,推出首張個人創作專輯《天馬行空NINE TRACK MIND》的他,這回特別來台開唱,在記者會上大啖小籠包和珍珠奶茶,最後還邊喝邊訪,本人是個完全無架子的大男孩。
 
 
一身白T恤和牛仔褲,隨性又自然,他曾說過希望觀眾把自己當普通人,不過卻能被他的音樂征服、被啟發,也勇敢的去追逐自己的夢想,見到他本人就能感受到,沒有矯揉造作,只有親和力十足,不管是訪問途中即興哼歌,或是與周興哲ERIC清唱合音,都讓人一秒就陶醉。
 
 
曾和棉花糖女孩梅根崔娜合作〈馬文蓋Marvin Gaye〉,近期又和席琳娜深情合唱〈不再甜蜜We Don’t Talk Anymore〉,CP查理表示和這麼多女藝人合作,在音域上可以有不同的發揮,激盪出更多火花和可能性,呈現出更有變化的旋律。而他除了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和台灣歌手喝作外,也點名目前想和小天后亞莉安娜合作,大讚她聲音非常棒,宛如當年的花蝴蝶瑪麗亞凱莉一樣。
 
 
〈當我們再相見See You Again〉當時只花10分鐘就譜寫完成,CP查理透露自己創作時絕對是在最放鬆的狀態,而且隨時隨地都是創作的時刻。就連在巡演,住飯店時也可以寫歌,還說自己的浴室裡裝有麥克風,因為沖澡的當下是最放鬆的,這時候旋律和靈感就會跟著來,俏皮表示「熱水澡+放鬆的查理=旋律」。
 
 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