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勇敢面對失戀!謝欣穎:「卸下伴侶的關係,我們可以是最好的朋友。」

謝欣穎日前無預警宣布和交往7年的男友分手,表示彼此因價值觀的不同,最後決定分開,兩人原先打算在年底結婚,如今無法手牽手走入婚姻,謝欣穎表示還是好朋友關係,請大家不要擔心,也讓許多人大嘆做這個決定真的很勇敢也很理性。

Text / Ren Photo / 謝欣穎IG、臉書

勇敢面對失戀!謝欣穎:「卸下伴侶的關係,我們可以是最好的朋友。」
 
對於兩人分手傳聞鬧得沸沸揚揚,謝欣穎除了在第一時間po文回應,最新更在IG曬出和前男友唱歌合照,寫下:「兩個失戀的人去唱歌簡直是自殺式的行為,什麼歌都可以哭,卸下伴侶的關係,我們可以是最好的朋友,現在讓彼此放慢腳步一起成為成為更好的人吧。」
 
 
從情人變朋友,其實也不是新鮮事,無論是米蘭達可兒和奧蘭多布魯,或是妮娜杜波夫和伊恩桑莫哈德這對《吸血鬼日記》昔日吸血鬼戀人,分手後直到現在都和對方保持好友關係,而這回,謝欣穎也選擇以正向和成熟的態度面對,肯定艱難、肯定需要強大的勇氣,但或許在這段過程中,她又更認識了自己,也知道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。
 
 
 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