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「不愛自己,更不要說其他人會愛你了!」拋開體重,這些豐腴女星、模特兒的6大正能量

「不愛自己,更不要說其他人會愛你了!」拋開體重,這些豐腴女星、模特兒的6大正能量

Text / Ren  Photo / Instagram、Marie Claire

 
超級名模生死鬥23季不只找來Rita Ora擔任主持人,就連評審也都大洗牌,其中的大尺碼模特兒Ashley Graham,不只給許多女孩們帶來更多正向的力量,也努力打破紙片模特兒的迷思。
 
 
靠著一身豐滿身材模特兒圈闖蕩,Ashley Graham躍上了《運動畫刊》,甚至走上時裝週,對她來說,健康和自信才是真正的美麗,尺寸從來都不是問題,重點只在於,你有沒有真正的愛自己,她說:「你如果不愛自己,你就永遠不會感到滿足,不愛自己,更不要說其他人會愛你了!」
 
新的一年並非總是想著要減幾公斤、要多瘦才行,而是該學著好好讚美自己現在所有的,善待自己,才能有更好的靈魂。
 
 
Ashley Graham
「我常被要求增重或減肥,但我就是我愛我的身材,我喜歡自己沙漏狀的身型,而且也樂於展現出來。」
 
Gigi Hadid
「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身形,你要努力的不只是如何讓體態更美,而是如何讓自己更有自信。即便別人認為你穿比基尼很美,你自己卻不覺得,那你就不是在最好的狀態。」
 
Amy Schumer 
「我有肚子、也有橘皮,但我仍值得愛與被愛。」
 
Selena Gomez
「你怎麼看自己才是最重要的,別人的眼光是其次。」
 
Gina Rodriguez
「有曲線是很美麗的,好好慶祝老天給賜給妳的身體,這也是妳唯一真正擁有的。」
 
Demi Lovato
「我學著去欣賞自己的身體,這幫助我提醒自己一路以來成長和經歷過什麼。」
 
 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