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運動超模林可彤結婚了!公布一系列超美海外婚紗照

正能量模特兒可彤在年節前夕,於臉書上公布一系列又美又自然的海外婚紗照,宣告自己終結單身,邁向幸福人妻之路。
運動超模林可彤結婚了!公布一系列超美海外婚紗照

 

圖片/林可彤Hope Lin臉書

2014年,從模特兒轉型,以《我不是天生瘦》開啟了女性運動書籍的先河,可彤現在無疑是女性運動和健身的最好代言人。這樣的她今天也於臉書上公布她和老公Tom在阿根廷Monte Fitz Roy拍攝的婚紗照。

沒有一般名人婚紗照華麗的背景,大自然就是他們愛的見證,一套婚紗和精緻的頭紗就足夠美麗,而且化妝和髮型可彤都不假手他人,全部自己來,反而營造出自然又美好的樣貌。就連攝影師也是登山夥伴拍攝,自己的婚紗自己拍,可彤的幸福不需奢華排場!

編去年專訪可彤的時候,她也曾提過,運動改變了她的人生。她在單身時期,為了激勵自己,開始將悲憤的力量化為運動的契機,她說,因為運動,身體變得更緊實,姿態也更美好,最重要的是,運動讓她在單身的那段時間有了自信,也因此認識了男朋友。

 

再次恭喜美麗幸福的可彤!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