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高顏值、肌肉爆發的超帥「黑衣戰士」!華裔男星Ludi Lin:「越困難的部分,也是我越享受的部分。」

高顏值、肌肉爆發的超帥「黑衣戰士」!華裔男星Ludi Lin:「越困難的部分,也是我越享受的部分。」

Text / Ren  Photo / Ludi Lin's Instagram


看過最新的《金剛戰士》電影版了嗎?這個7年級生的童年回憶重新回到大銀幕,5位戰士們也都找來新生代演員們演繹,而最受矚目的,想必是其中有著東方臉孔的「黑衣戰士」。
 
 
原版的黑衣戰士是黑人飾演,而新版的則由華裔加拿大男星林路迪Ludi Lin擔綱,有著深邃五官和健壯肌肉身材的他,成了新版金剛戰士中最顯眼的一角,甚至還被稱為是本片的高顏值擔當。
 
 
身高180公分,29歲的林路迪Ludi Lin小時候在澳洲念書,高中時移居加拿大,隨後就讀英屬哥倫比亞大學的表演科系,還有營養學學士學位,不只長得帥,頭腦也是相當有料的,2011年他就開始參與戲劇短片的演出,2014年曾出演Netflix的電視劇《馬可波羅》,也參與奇幻電影《捉妖記》,對於這次演出《金剛戰士》,日前他受訪時表示小時候就愛看,自己最喜歡的還是黃衣戰士,拍戲的過程非常開心,每個演員的個性都非常不一樣,但彼此都一起讓對方變得更好。
 
 
擁有一身肌肉身材的他,可是從高中畢業後就開始學習武術,自己本身也很熱愛戶外運動,儘管拍戲時的許多武打動作很困難,他則表示:「越困難的部分,也是我越享受的部分,因為那等於給自己了一個挑戰去突破,也讓你變得更好。」
 
 
就像他IG上座右銘所說的,「總是努力綜觀大局、放眼未來」,我們也都相當期待這位新一代鮮肉的下一步,再度帶來更多作品給大家。
 
 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