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正面回應網路霸凌!安海瑟薇:「在某個程度上,我獲得讓自己快速成長的捷徑。」

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正忙著宣傳科幻新片《柯羅索巨獸Colossal》,片中她飾演一名失業的網路作家,遭遇人生低潮,回到現實生活中,4年前她以《悲慘世界》一舉勇奪奧斯卡最佳女配角,雖然拿下她演藝事業的高峰,卻也伴隨著網路大量的「討厭安海瑟薇」的網路負評。

Edit / Ren Photo / 威視電影、Anne Hathaway臉書

正面回應網路霸凌!安海瑟薇:「在某個程度上,我獲得讓自己快速成長的捷徑。」
 
她表示以前會被酸言酸語給影響,但現在她則以正面的態度去看待,她說:「我不再閱讀網路上那些與我無關的事,那些關於我的頭條或討厭我的文章,這幾年幾乎所有訪問都會問到這題,這部片正巧有這樣的角色設定,所以被提及,我已放下這些言論。」
 
 
或許是因為電影中的角色行業和自己的過去生活有所重疊,她選擇大方回應關於網路霸凌的問題:「這世界怎麼看待我,與我無關,別人怎麼對待我,也和我無關,在這個程度上,我獲得讓自己成長的捷徑,即使並不是我選擇的,但我仍找到一種方式心存感激。」
 
 
 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