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艾瑪華森Emma Watson「演戲就是充分詮釋另一個角色的能力,沒有必要以性別區分」

MTV電影電視獎最受矚目的是艾瑪華森Emma Watson拿下「最佳電影演員」大獎,以《美女與野獸》休傑克曼、詹姆斯麥卡維等人,這也是首次不以性別區分提名的演技獎項。

Text / Ren Photo / dailymail

艾瑪華森Emma Watson「演戲就是充分詮釋另一個角色的能力,沒有必要以性別區分」

艾瑪華森上台致詞時感動表示:「MTV的這個決定,對每個人來說都別具意義,對我來說,演戲就是充分詮釋另一個角色的能力,沒有必要分成兩個不同的類別(性別)。」她接著說,能夠從同志女星艾夏凱特狄倫Asia Kate Dillon手上接到這個獎意義也很重大,謝謝她用耐心和愛教導自己很多。

「在童話故事中的村民想讓貝兒認為,世界比她看到的還要狹小,而且給她的機會也很小,她的好奇心和對於知識的渴望,讓她格格不入。我喜歡扮演不聽信這些論點的人,我很驕傲能夠參與這部片,讚揚多元、識字、包容、喜悅以及愛。」


延伸閱讀
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