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GD列車車廂登上首爾地鐵!為期一個月限時搶搭

GD權志龍的人氣之旺,只能說讓粉絲包下首爾地鐵的一個車廂做宣傳那樣的厲害呀。

Text/Jyun Photo/Twitter、Facebook@BIGBANG

GD列車車廂登上首爾地鐵!為期一個月限時搶搭

正在世界各地進行《ACTIII, M.O.T.T.E》巡迴演唱會的GD權志龍,在上個月出了最新個人專輯後,攻占各大音樂排行榜冠軍,而他的瘋狂粉絲們為了祝賀他,特別在首爾地鐵裡包下一整車廂的廣告,以權志龍《母胎》演唱會作為主題,打造專屬的「權志龍列車」。

粉絲們的熱情與實力一向是不容小覷,在首爾處處也都能看到為自己的偶像慶賀而買下廣告的看板或旗子,只為幫偶像好好宣傳與慶祝。「權志龍列車」上除了放有GD的母胎宣傳照,整面亮橘色的配色、牆上介紹著最新專輯的曲目,或是GD個人品牌peaceminusone的字樣也都精心規劃到,也讓粉絲們瘋狂朝聖呀。首爾交通公社也宣布,自7月6日起至8月5日為期一個月的列車車廂,將以地鐵3號線運行,正要飛一趟韓國的粉絲們,快點安排一個行程搭上這班「權志龍列車」吧!

 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