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為性騷擾事件道歉 影帝凱文史貝西順勢公開出櫃

最近更因演出影集《紙牌屋》再次翻紅的凱文史貝西,在今日被爆出30年前對年僅14歲的演員安東尼瑞普(Anthony Rapp)於住家性騷擾。

Text/Chloe Photo/Instagram

為性騷擾事件道歉 影帝凱文史貝西順勢公開出櫃

1995年以刺激驚爆點(The Usual Suspects)奪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和1999年的美國心玫瑰情(American Beauty)再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項,最近更因演出影集《紙牌屋》再次翻紅的凱文史貝西,在今日被爆出30年前對年僅14歲的演員安東尼瑞普(Anthony Rapp)於住家性騷擾。

瑞普在這次於Buzzfeed訪問中指出,當年26歲的凱文史貝西邀請年僅14歲的他邀請到自宅參加派對,而其後凱文史貝西便帶他進到臥室並企圖侵犯他,這件事在心理上也對他造成了極大的傷害。

而凱文史貝西也立即在Instagram上發表聲明,表示自己真的不記得當年發生甚麼事了,也很抱歉對安東尼瑞普在這些年來對他造成的傷害,他也同時順勢了公佈了自己身為同性戀的身分,並對大眾表示道歉,也內省自己當年所做出的不當行為。

 
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