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男神也成曬娃魔人!余文樂裸身抱寶寶秀健壯肌:「能見你一面,多遠都值得。」

余文樂當爸之後也成了曬娃魔人,最新他秀出裸身抱寶寶的照片,還寫下:「能見你一面,多遠都值得。」不只父愛噴發,健壯身材也成了焦點,只能說這樣曬娃實在太犯規了!

Text / Ren Photo / 余文樂Instagram、Tony Chu's Instagram、王聚寶臉書

男神也成曬娃魔人!余文樂裸身抱寶寶秀健壯肌:「能見你一面,多遠都值得。」

 


2018/05/10更新

去年12月才結婚的男神余文樂,幾乎是趕進度,現在傳出老婆王棠云在香港剖腹生子,順利生下男寶寶,還是個金牛小志明,好期待看到寶寶照片,一起來恭喜男神當爸啦!

 

 

 

又一男神結婚啦!余文樂最新在IG貼出結婚照,正式宣布升格當人夫!
 


今年36歲的余文樂和29歲女友王棠云相差7歲,去年底才正式認愛,不過兩人愛的相當低調,早先僅曬出和女友牽手背影照,沒想到短短一年就無預警閃婚。
 
 
照片中可見兩人幸福燦笑,余文樂在IG向女友甜蜜告白,寫下:「在對的時間,遇到對的人,感謝上天把最好的妳安排在最好的時候出現,感謝你的出現讓我的世界充滿正能量,充滿快樂,充滿笑聲,感謝你的純真讓我的世界變得簡單快樂,在這12個月裡你讓我生命發生了巨大的變化,感謝你對我的信任,也感恩你把人生的餘下日子交到我手上,我一定會把幸福帶給你,我一定會好好的照顧你,I love you!」
 
(照片來源:寰亞傳媒提供)

 
 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