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出大事了!《與神同行 2》使者小隊要來台灣啦,最強大叔馬東石也即將同行,好期待阿~

韓國電影《與神同行》電影版創下全世界總票房1.1億美元的佳績,續集《與神同行:最終審判》終於定檔8月8日上映!
出大事了!《與神同行 2》使者小隊要來台灣啦,最強大叔馬東石也即將同行,好期待阿~
Edit/派脆克  Photo/webtoons、網路
台灣發行商宣布,去年底的賣座電影《與神同行》即將要在今年8月8日在台上映,並且釋出了最強大叔馬東石的宣傳視覺,讓各方超級期待啊~
 
籌備6年時間,花費400百億韓元拍攝,帶來一段上天下地的精彩輪迴故事,風靡全台,收穫4億新台幣破房,打破當初《屍速列車》所創下的紀錄,感人的情節讓大家在電影院中哭得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。而續集最大亮點肯定是馬東石大叔所飾演的「家神」,在上集電影最後驚鴻一瞥,提高了大家的期待度,三位地獄使者河正宇、朱智勳、金香起回歸,將會與家神碰撞出怎樣的激情火花呢?肯定是第二集最大亮點,各位期待嗎?
 
而且不只要期待這部,《與神同行》製作方在近日表示,正在計劃製作第三部以及第四部,而且同樣會由金容華導演操刀,並且也和第一二部一樣,同時拍攝,這是繼《女高怪談》後,韓國第二個有四至五部曲的電影,令人期待。此外,前導海報黑漆漆看不見演員們的臉,而最新釋出的兩款海報終於可以看見大家的臉了,你喜歡哪一款海報呢?
 
 
為答謝台灣影迷及全亞洲對《與神同行 》的熱情支持,加上台灣在全亞洲地區創下傲人票房佳績,本片導演金容華,確定將率領主要演員河正宇、朱智勛、金香起、馬東石、金東旭共六位主要影人,於8月5日至8日在台灣台北舉行為期四天三夜的「《與神同行:最終審判》亞洲首映巨星活動」。不僅限於台灣,也將邀請亞洲各國發行片商及媒體共同來台參與。這也將是台灣影史最高規格的韓片明星訪台陣容,加上全台民眾對《與神同行:最終審判》的超高期待,勢必將掀全台討論熱潮!
 
 
眾演員來謝票啦!破億神片《與神同行》加開4DX版!Q版原著漫畫也超推~
由河正宇、車太鉉、朱智勳與李政宰所主演的人氣電影《與神同行》,自12月22日上映以來,已經成為社群媒體以及朋友間的熱門話題,籌備6年時間,花費10.8億台幣拍攝,導演金容華接受媒體採訪時更說:「看完漫畫就想立刻影像化了。」電影本身果然不負眾望,在韓國上映短短第一天票房就破8300百萬台幣,而全台從去年聖誕節跨年到現在,目前也有破億台幣的票房佳績,並且在率續增加中,值得掌聲鼓勵鼓勵!
 
而且除了一般影廳放映,目前還增加了4DX的場次,讓各位全方面感受上天遁地的刺激感。
 
眾演員們還在近日親錄謝票影片,感謝台灣影迷的支持 !
 
 
 
電影《與神同行》講述職業為消防員的主人翁金自鴻,在一次搶救火災的過程中殉職,往生的他由陰間使者接引入地獄接受49的天審判,一共有七個地獄關卡,每個關卡都要通共大王與判官的審視,通過驗證者才能順利走到最後一關。
 
 
在電影與漫畫中的主角設定有所不同,後者的金自鴻設定則是為死於疾病的上班族。
 
 
漫畫作者為周浩旻,於2012年完結連載完結,共有三部,《與神同行-神的審判》、《與神同行-陽間的神》以及最後一《與神同行-神的傳說》,中譯版則曾2016年開始連載,目前尚未完結。不管你有沒有看過電影,這部超人氣漫畫一定要追阿!
 
 
 
 

 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