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朴敘俊超好聽西班牙語發音帥翻了!韓綜《尹食堂2》開播一定要追阿

去年受到超高討論度的韓國綜藝節目《尹食堂》完結後,第二季也在近期開播啦,重點是這季嘉賓找來最近高人氣的歐巴朴敘俊!
朴敘俊超好聽西班牙語發音帥翻了!韓綜《尹食堂2》開播一定要追阿

Text/Jyun  Photo/微博

去年這部韓綜《尹食堂》在找來固定班底尹汝貞、李瑞鎮、鄭有美搭配申久在印尼峇里島共同經營一家韓式餐廳,以大家的廚藝、互動和經營餐廳的故事創造超高討論度,也打下韓綜的超高收視率,這次第二季終於回歸啦,重點是,竟然由飾演《三流之路》、《她很漂亮》的朴敘俊歐巴擔任這季嘉賓,完全要追一下這部阿!

第二季節目帶大家來到西班牙的特內里費島打造一間韓式小餐廳,向當地人和遊客推廣韓國料理,剛開播第一集就創下超高收視,節目中的敘俊歐巴竟然大開語言本能,以超強的學習能力速學西班牙文,基本的聽力與口說都能對答如流,尤其是超難學的卷舌發音都讓歐巴輕鬆過關,在餐廳內擔任一線服務生,不怕生的他直接招攬起客人入座,還能直接用西班牙文與當地人對話,聽著他的絕美的發音完全會再次愛上他!

而節目中超愛幫忙的他,常常會在資深演員尹汝貞周邊徘徊找事情幫忙,尹汝貞有一次為此罵了敘俊歐巴,結果被李瑞鎮制止說他有很多粉絲,不要隨意罵他啦。也因為尹汝貞過去演戲的經驗豐富,在節目中大展廚藝與親和力,讓大家覺得她更親民了。

節目播出時間於2018年1月5日起,每星期五晚間9點50分(韓國時間)首播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