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是真的!陳小春攜Japser回歸《爸爸去哪兒6》,又可以看到父子倆可愛又逗趣的模樣了~

山雞哥陳小春與應采兒的小甜椒兒子Jasper(陳胤捷),去年因為《爸爸去哪兒5》的播出,圈了不少大小姐姐粉,每集播出後都造成極高的討論度,而新春特集和大家見面後一解相思之苦後,媽媽應采兒越來越常在社群媒體Po上Jasper的可愛身影~而最近有消息傳出,Jasper與春哥即將回歸《爸爸去哪兒6》,是真的嗎?結果正式揭曉,是真的~
是真的!陳小春攜Japser回歸《爸爸去哪兒6》,又可以看到父子倆可愛又逗趣的模樣了~

Edit/派脆克  Photo/網路、芒果娛樂

每一季的《爸爸去哪兒》,絕對是個各位姨母(韓文:阿姨)熱追的焦點,小小萌娃讓人超級療癒,可以洗滌俗世煩躁的心(誤)。
 
前些日子網路瘋傳Jasper與春哥回歸第6季的消息,讓這對人氣王父子再登熱搜第一名,而就在近日,隨著劇組跟拍的照片流出,只能說回歸消息可能不假,Jasper又要即將陪伴大家3個月的時光了~照片中,春哥抱著Jasper出入寧夏某飯店,加上身邊工作人員的陪伴,讓人不禁開始期待起來~
 
 
 
 
 
 
結果是父子倆真的回歸了!連預告片都出來了~各位期待嗎?
 
 
巨蟹寶寶Jasper生日快樂! 陳小春、應采兒扮「馬利歐兄弟」超萌超溫馨~
Jasper生日快樂!!!!近期小可愛Jasper慶祝5歲生日,老媽應采兒在IG上Po上慶生照,三個人扮成馬利兄弟實在太可愛。媽媽應采兒也在Po文寫到,還好你爸媽都是演員,扮成什麼都不成問題。照片中的Jasper看起來相當幸福,馬利歐造型的蛋糕也相當搶眼。而且過去看起來小小隻的Jasper似乎有明顯抽高的趨勢,巨蟹寶寶Jasper要開心長大喔~
 
 
 
 
「謝謝你成為我的好朋友!」Jasper、嗯哼小兄弟的真情告白,真是萌爆啦!
《媽媽是超人3》不但有賈靜雯一家,霍思燕以及杜江的小寶貝嗯哼也是人氣看點。在最新一集播出的節目中,Jasper也意外在手機裡現身,和嗯哼來段小兄弟間的真情告白,讓人看得覺得心暖暖阿。
 
節目片段中,媽媽霍思燕問嗯哼想打給哪個好朋友?過去在《爸爸》節目中培養的好情誼,嗯哼當然是想打給Jasper啦,電話接通後,兩人除了開心,還拿起自己的玩具大比拚,最後Jasper拿出壓箱寶巴斯光年,嗯哼拿出消防車,場面相當逗趣,片段最後,嗯哼突然感性地說,「謝謝Japser當我的好朋友。」Jasper也超萌回答不客氣,場面相當溫馨。
 

回到爸媽結婚的地方!陳小春一家超幸福,Jasper樂遊迪士尼,超甜萌味再度擄獲人心!

近期,好久不見的Jasper和爸媽一起同遊香港迪士尼樂園,看來超級幸福。陳小春與應采兒於2010年結婚,8年後再度帶著小寶貝Jasper回到當初結婚的地方,曬出全家福照片,畫面整個甜到不行啊!

繼《爸爸去哪兒5》以及其新春特輯之後,Jasper越來越少在螢光幕前露面,最常出現的地方就是老媽應采兒的IG。有別於在上節目後經常保護不讓Jasper曝光的低調,在Jasper隨著節目播出爆紅之後,應采兒也大方分享自己的親子時光。

在百忙之中,全家人同遊迪士尼,原來也是陳小春以及應采兒當初舉行婚禮的浪漫之地,Jasper也和米奇米妮害羞合影,真是太可愛了!Jasper小姊姊們都好想你,你什麼時候再回到螢光幕前呢?

看這舞技布魯諾也要跪了!Jasper耍萌又一代表作:「媽媽快帶我去看火星人演唱會!」

火星人布魯諾(Bruno Mars)即將在4月份開始展開亞洲巡迴演唱會,身為小小粉絲的Jasper原來對火星人也是情有獨鍾。

媽媽應采兒在早先時,PO出Jasper大跳布魯諾的歌曲的影片,沒想到Jasper那麼有舞蹈細胞,基本的Wave或是快腳都難不倒他,應采兒配上文字說:「他也愛Bruno Mars,這麼小能看演唱會嗎?」哎呀媽媽,看在他那麼勤奮練習舞蹈的份上,就帶他去看啊~不知道Jasper會去看的是台北場、香港場還是澳門場,希望可以和Jasper一起同歡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