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土屋安娜:「愛周圍的人也被周圍的人所愛,順應自己的年齡散發魅力才是最迷人的。」

土屋安娜:「愛周圍的人也被周圍的人所愛,順應自己的年齡散發魅力才是最迷人的。」


Text / Ren  Photo / 土屋安娜's Instagram
 

印象中的土屋安娜總是有著壞女人靈魂,霸氣、搖滾,很有自己的個性,而現在33歲的她,已是3個孩子的媽,在豪爽直率的言談之中,反而讓人看到了雙魚座內心底的柔軟和可愛,從模特兒到歌手到演員,她形容自己現在的狀態:「這一路嘗試了很多,也很認真去做,現在有了家庭,有可愛的小孩,過著很幸福的日子。」
 
這一次,混血辣媽不只跟我們聊她愛玩的Instagram、聊保養和飲食,還告訴我們,如何讓自己擁有更多的笑容!
 
 
時常經營社群IG的妳,可以分享一下自己和粉絲互動有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嗎?
 
其實覺得自己不應該用社群網站,因為心裡都想要多拍一些漂亮好看的照片,但最後還是想展現最自然的一面,所以可以看到我的IG裡很多家人、或是各種紀錄生活的點滴。比較有趣的事情應該是有時發文會打錯漢字,然後粉絲就會糾正我,不過比起我自己的IG,反而是化妝師她們常放上一些大家一起喝酒或是幕後花絮的照片,粉絲看到後的留言會我覺得很有趣。
 
 
 
很多女生會想要模仿妳的妝容,可以分享一下自己最喜歡的妝容嗎?
 
每一個時期喜歡的化妝都不一樣,這也是化妝之所以有趣的地方,因為我的睫毛比較往下長,所以以前會比較著重在眼線,覺得化了眼線自己也比較有自信。最近幾年比較流行女生皮膚白、粗眉毛、紅唇,但我自己卻是反道而行,故意不想要這樣,比較喜歡接近素顏、裸妝的樣子,所以比起化妝,我更注重肌膚的保養,不只是要照片看起來漂亮,也希望別人看到我本人時也能覺得美麗。
 
 
近看皮膚狀況真的很好,根本看不出來現在已是3個孩子的媽,是否有自己的保養訣竅可以傳授?
 
才沒有!其實我曬了很多太陽,都開始有皺紋了(笑),每個人年紀大都會有皺紋,我覺得與其把它蓋掉,倒不如自然呈現,也接受自己自然的變化,符合自己的年齡才是最漂亮的。
 
不只皮膚,妳的體態也保養得宜,有自己最喜歡的運動嗎?
 
我喜歡瑜珈和古典芭蕾,對人的體態和姿勢很有幫助,一旦姿勢好,身體就會比較結實,像芭蕾舞者們不只是瘦,也很結實,所以看起來才漂亮。現在大概一周會固定去3次古典芭蕾。
 
擁有一手好廚藝的妳,有沒有自己的減重食譜?
 
當然挑熱量比較低的吃就會瘦,每個人體型都不一樣,不太動的人多吃就容易胖,其實菜單沒有什麼是適合所有人的,最主要是平衡飲食,像我如果早上沒有什麼行程,我就只喝咖啡和牛奶,中午吃水果,有時候當然會忍不住吃了蛋糕或冰淇淋,主要碳水化合物攝取的比較少一點,讓身體的負擔不要太大。除此之外,我沒有什麼幾點之後不吃的規定,只要想吃就吃,其實不要太過嚴格,身體健康最主要的是心理也要健康,畢竟能夠吃東西也是某種程度上的幸福,抱著感謝的心情吃東西才是能讓自己開心的事。
 
 
對妳來說,什麼樣的女人才是充滿魅力的?
 
我很喜歡奧黛莉赫本,小時候在電影上看到她覺得很漂亮,之後看到她年紀比較大時,臉上多了些皺紋,笑容卻還是跟年輕的時候一樣很美。另外安潔莉娜裘莉我也很喜歡,她不只是漂亮,而是很堅強的女性,有主見有想法,對我來說,有自己的信念和想法,不會被別人影響,愛周圍的人也被周圍的人所愛,順應自己的年齡散發不同魅力的女性是最迷人的。
 
 
身為公眾人物總是會面對許多正反評價,妳是如何去看待的呢?
 
當然被批評時會有不高興的時候,但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和不喜歡的事物,這是很自然的,藝人這個工作就是很容易被評價,有好也有壞,但只要有被評價,就代表自己是有被注目的,也因為這些評價能讓自己有所成長,現在如果有負評時我不會因此很難過或低落,反而抱著一種感謝的態度,不被他人的話語影響自己。
 
 
覺得自己是比較充滿正能量的人嗎?妳是如何讓自己保持樂觀和開心? 
 
表面上大家覺得我看起來很正面,但其實私底下我是很負面的,我自己也知道會有低潮的時候,但到頭來想一想,這種負面心情的時間是很浪費的,所以我會故意給自己打氣,讓自己積極一點,人生的煩惱總是會有解決辦法,而這些煩惱也總是能夠跨越的。有時候遇到低潮我會選擇一部很灰暗的電影,想好好的大哭一場,但時常播到一半就感覺肚子餓,最後就去吃東西,反而因為這樣就忘記煩惱了。
 
2018年是否有想要完成的計畫可以和我們分享?
 
我平常是對自己蠻嚴格的人,我喜歡運動和古典芭蕾,覺得自己現在在古典芭蕾上的表現力還不夠,所以希望今年在這方面還要更努力,期待自己可以做到多厲害。另外生活上本來就不是一個完美的人,我希望能夠把自己不夠的地方都慢慢調整,像是工作很累時,會不小心表現出不耐煩,之後要減少這樣的態度,讓自己擁有更多笑容的生活。
 
 
 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