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還能相信愛情嗎?性感王查寧塔圖分手辣妻,無預警宣告離婚:「愛情是很美麗的冒險,但最後帶領我們走向不同的道路。」

還能相信愛情嗎?性感王查寧塔圖分手辣妻,無預警宣告離婚:「愛情是很美麗的冒險,但最後帶領我們走向不同的道路。」

Text / Ren  Photo / Marie Claire Us、Twitter
 

不敢相信這是真的!在大家心目中也是夢幻夫妻檔的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和珍娜迪萬Jenna Dewan,最新無預警宣告分手,結束長達9年的婚姻。
 
 
倆人分別在IG發出共同聲明稿,一開始提到要和大家分享這樣的消息感到很奇怪,但因為不想要真相被扭曲,因此想要親自和大家說明:「我們帶著愛選擇分開,這麼多年來我們深愛著彼此,也擁有一趟很奇幻的旅程。沒有什麼事情會改變我們對彼此的愛,但愛情是很美麗的冒險,最後帶領我們走向不同的道路。」
 
 
另外他們也表示這個決定是沒有發生什麼秘密和醜聞,只是「兩個最好的朋友意識到,是時候給對方空間,並且盡可能幫助對方過最開心與充實的生活」,也強調「我們還是一家人,永遠是愛著Everly的父母」。
 
 
37歲的查寧塔圖和珍娜迪萬因2006年合作電影《舞力全開》擦出愛火,2009年結婚,並育有5歲的女兒Everly,一直以來都是最備受矚目的性感夫妻檔,沒想到卻傳出婚變消息,可是令許多粉絲難以置信。
 
 
 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