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一次蒐集!10位韓國人氣歐爸迷彩軍裝照,每一個都Man氣大噴發~

每年都有不少韓國男藝人入伍服役,不管是正在當的,或是已經退伍的,韓國演藝圈俊俏歐爸臉龐配上迷彩服,讓人好想被保護啊!
 一次蒐集!10位韓國人氣歐爸迷彩軍裝照,每一個都Man氣大噴發~

Edit/派脆克  Photo、影片/網路、K-star Section

以下蒐集8位韓國人氣歐爸入伍服役,穿著軍服的帥氣模樣,你最想當哪位的親屬去探親呢?

孔劉

陸軍特戰部隊第6師團「青星部隊」中股役,後因傷勢問題轉為藝文兵。

宋仲基

陸軍特戰部隊,特戰部隊的陸軍22師團,放棄輕鬆兵種,自願投身辛苦的部隊,真是man爆!

玉澤演

放棄美國永久居留權,目前於陸軍第9師團新兵教育隊擔任新兵訓練營助教。

金秀賢

目前於陸軍第一師團偵查大隊服役,預計於2019年退伍,穿上軍服帥氣度倍增。

朴敘俊

大學一畢業便立即入伍,退伍後才進入演藝圈,實際上是相當聰明的選擇,一點一滴累積起來,現在真是紅翻天。

李昇基

於陸軍特戰司令部13空降服役,在他服役的期間,所屬部隊被規劃為執行「斬首行動」的黑豹部隊。

俞承豪

一到韓國男性當兵年齡20歲,便自動申請入伍,自願調往前線擔任偵察兵。

Super Junior 利特

由於家中負債因素,在服役期間一度重度憂鬱症發作,但後來走出來的他,成為了最好的榜樣。

金在中

陸軍第55師團軍樂隊,新訓時以第一名的優秀成績結業,共當了1年又9個月的兵。

李準基

服役期間被韓國國防院選中,擔任演藝士兵,兩年役期大部分時間在音樂宣傳劇中度過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