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「我保證會愛妳、保護妳,讓妳笑一輩子!」父愛噴發,巨石強森3度當爸曬小女兒萌照

除了凱特王妃在為英國皇室添丁,我們的「大隻佬」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也同時喜迎第三胎啦!

Text / Ren Photo / Dwayne Johnson

「我保證會愛妳、保護妳,讓妳笑一輩子!」父愛噴發,巨石強森3度當爸曬小女兒萌照
 
45歲的巨石強森在IG曬出第三個千金,看著寶寶趴在他壯碩的身材上,實在溫馨,一向不吝惜表達對孩子們的愛的他,這一刻更又是父愛噴發,他說:「給我第三個也是最小的女兒Tiana Gia,就像當時妳的姊姊 Simone Alexandra和 Jasmine Lia出生時一樣,我向妳保證,我會愛妳、保護妳、指引妳,和讓妳笑一輩子。」而這也是他和現任女友Lauren Hashia的二個小孩,和前妻生的大女兒現在已經16歲。
 
 
親眼見證自己小女兒的降臨,巨石強森也相當有感,表示陪著另一半生產是相當重要的,無論是握著她的手或腳,在那個時間就是要盡全力的去展現你的支持:「看著你的小孩出生,會改變你的一生,也會對女人感到無限的尊重和欽佩。」
 
 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