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回到最初的自己!女神Hebe田馥甄最新單曲〈自己的房間〉,唱出心底最真切的秘密~

近日不斷在社群網站提及「自己的房間」的田馥甄,在吊足歌迷胃口,引爆歌迷的強烈好奇心之後,終於正式公開了自己最私密的「房間」,決定製作現場錄音(Live Recording)單曲〈自己的房間〉。原來開通IG的那時正在錄製歌曲以及拍攝單曲形象阿~
回到最初的自己!女神Hebe田馥甄最新單曲〈自己的房間〉,唱出心底最真切的秘密~
Edit/派脆克  Photo/網路
 
這張單曲的構思,來自於田馥甄的生活體驗,之前田馥甄與父母到烏鎮旅遊,乘著船的時候,突然下起大雨。在船上伴著父母,看著眼前的美景,聽著潺潺流水聲、雨聲,田馥甄表示,當時突然覺得若是這些聲音都能紀錄下來,配上音樂和歌聲,日後就能藉著這個音樂紀錄,回憶起這段場景。
 
用現場錄音來傳遞「Live in Life」的概念,而回想起最初的那個愛唱歌的自己,「自己的房間」就是那個她最能放心哼唱、最貼近內心的地方。所以她選定了「自己的房間」來作為主題,用質樸的文字,呈現自己的心境,為這首歌填詞。
 
她所寫的歌詞文字非常平實,沒有華麗的詞藻,看到歌詞就如同窺見了田馥甄的真實生活中的房間,也可以體會田馥甄的人生觀與價值觀。有了歌曲,寫好了歌詞,田馥甄第一時間就想到了邀請陳珊妮老師來擔任製作人。
 
兩人雖已相識多年,合作多次,早已培養了深厚的默契,但沒想到陳珊妮在聽過這首歌後竟表示,她看見了從沒見過的田馥甄,也因此激發出各種音樂上的創新想法,令人相當期待將來即將完成的成品,現在就讓我們走進田馥甄〈自己的房間〉。
 
 
Hebe田馥甄正式開通IG帳號,女神吃薯條吹電扇,短短一天破20萬人追蹤!
喜歡簡單生活的田馥甄,一直以來都沒有IG帳號,眼看Selina、Ella在社群媒體上如魚得水,大方分享生活,Hebe與歌迷溝通管道就是少了IG這一條。
 
為了接下來的活動宣傳,女神終於開通帳號,以吹電扇吃薯條的Po文既搞怪又可愛,在大頭貼上還特別註明是Hebe本人IG帳號,因為過去沒有帳號的他,粉絲帳號經常迅速Po出她的消息,讓人誤以為那是女神,而這次特別澄清,請大家不要追錯人啦~
 
 
長大這麼撩!梁靜茹帥兒Anderson,獻花親吻Hebe田馥甄,姐姐也想香一個~
前陣子合音天后馬毓芬舉行婚禮,所有的樂壇大咖都出席,宛如一場小型的金曲獎頒獎典禮,會上也不少星級媽媽帶著孩子們一同出席。
 
梁靜茹與老公趙元同結婚至今已8年,在2014年時誕下一子Anderson,現在已經是個小帥哥了。而梁靜茹的老公當天就在自己微博上發出一段相當熱鬧的影片,內容是帥兒子Anderson獻花給Hebe並且親吻臉頰的片段,在一旁還有Ella以及梁靜茹。Anderson大大的雙眼,在嬰兒時期就獲得不少阿姨姐姐們的憐愛,沒想到現在4歲了,已經從可愛慢慢變帥氣了,長大之後肯定也是塊明星的料,不少網友已經求出道了。
 
小帥哥Anderson,姐姐們也想香一個,來來來,嗯麻~~(姐姐怪怪的)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