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連女生都讚嘆的美貌!20歲日本女孩宮脇咲良成《Produce 48》高顏值C位,14歲台韓混血張元英受關注

連女生都讚嘆的美貌!20歲日本女孩宮脇咲良成《Produce 48》高顏值C位,14歲台韓混血張元英受關注

Edit / Ren  Photo / PRODUCE 48's Instagram、宮脇咲良's Instagram
 

選秀節目層出不窮,韓國《Produce 101》系列繼女生組、男生組之後,最新迎來了新一季《Produce 48》,韓國Mnet特別邀請AKB48家族總製作人秋元康一起合作,將打造出韓日跨國女子組合。
 
 
而隨著主題曲〈是我的(내꺼야)PICK ME〉公開,來自日本的宮脇咲良成了大家的討論焦點,被選為C位的她獲得超多個人鏡頭,甜美形象加上高顏值,也被期待是最有贏面的練習生。
 
 
年僅20歲的宮脇咲良是個雙魚座女孩,是日本HKT48、AKB48 Team A的成員,有著一雙大眼睛的她被粉絲暱稱為「小櫻花」,還被認定為是HKT48中的第一美女,究竟她能否在本季選秀中一路脫穎而出,我們一起拭目以待。
 
 
另外,繼TWICE周子瑜、(G)I-DLE舒華,又有台灣女孩征戰《Produce 48》,她就是年紀只有14歲的台韓混血張元英,爸爸是台灣人,媽媽是韓國人,身高168公分的她長相也相當甜美清新,是來自STARSHIP的練習生,肯定會是本屆另一亮點。
 

After School 成員佳恩
 
而除了宮脇咲良和張元英之外,這次參賽的話題練習生還包括After School 23歲成員佳恩、參選第一季《PRODUCE 101》的朴敏智與金詩炫、曾參選《偶像學校》的裴恩英、張圭悧、李詩安以及趙俞利等。
 
 
 
《Produce 48》將於6月15日開播。
 
 
 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