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結婚5年罕見放閃!緊緊摟著老公,林依晨:「美景就在我前方, 你就在我身旁。」

結婚五年罕見放閃,林依晨近日與好姊妹老公共遊加拿大,在IG貼出一系列歡樂照片。
結婚5年罕見放閃!緊緊摟著老公,林依晨:「美景就在我前方, 你就在我身旁。」
Edit/派脆克  Photo/網路
 
近期終於開通個人IG的林依晨,不吝嗇分享自己的生活,近期與一眾姊妹與老公共遊加拿大,終於幸福同框。其中一張照片緊緊摟著老公的腰,望著遠方的美景,並且寫下,「美景,就在我前方。你,就在我身旁...」閃爆眾人,零負評女神果然是大家的典範啊~
 
不科學!林依晨、施易男《18歲的約定》,睽違16年後再合體,凍齡顏值太逆天~
2002年,由八大電視台製播的首部偶像劇《18歲的約定》,找來當年的少女殺手施易男擔任男主角,當時林依晨才剛大學畢業,踏入演藝圈的第一部偶像劇,演出後立刻爆紅,是不少粉絲心中經典的回憶。
 
熱愛藝文活動的林依晨,經常欣賞舞台劇,是演藝圈眾所皆知的事情,近日林依晨前往觀賞由施易男主演的舞台劇《天堂邊緣》,下戲後在後台合影,林依晨在微博上曬出合影照,並PO文寫下「去看施易男的舞台劇「天堂邊緣」~從「18歲的約定」到現在,男哥怎麼可以還是這麼帥?!接下來還有三場演出,預祝順利圓滿!加油喔!」兩人的好交情讓人好生羨慕。
 
 
 
而對比16年前的劇照,發現兩人根本就沒變多少,超級凍齡讓人好像回到16年前一樣呢!
 
 
 
期待晨神的新作《小女花不棄》,趕緊公開新消息阿~
 
晨神回歸,《蘭陵王》睽違5年再演古裝戲,林依晨、張彬彬主演《小女花不棄》,請各位用力期待~
2013年由林依晨、馮紹峰主演的《蘭陵王》當時造成極大轟動,同時也讓晨神人氣飆漲,睽違5年,林依晨與張彬彬所主演的《小女花不棄》勢必又要再掀話題!
 
 
由《小女花不棄》同名小說改編,故事敘述乞丐頭兒花九的小跟班花不棄,在花九的去世後意外地成了上京七王爺流落民間的女兒,跟著富可敵國的世家掌權人莫若非上京認親,並結識了對自己帶有敵意,卻數次拯救自己的蒙面蓮衣客,而後對他心有所屬。
 
但卻沒想到,原來七王爺正是花不棄的殺父仇人,他認花不棄為女兒也是另有陰謀,花不棄再次遭受毒殺,不棄的過世,引發了七王爺世子陳煜挖墳痛哭,不想九死一生的花不棄,竟被神秘人東方火石所救,並來到了花九的老家-江南大賈朱家,並重生成為朱珠,將朱家經營成江南首富,在被東方火石的婚約所困擾時,花不棄竟意外發現陳煜就是蓮衣客!相愛的兩人,在七王爺篡位的野心暴露後,決定和東方火石、莫若非合作,打敗了七王爺......
 
45集的故事今年3月時已經緊鑼密鼓地開拍中,目前尚未殺青,相信大家一定都很期待吧!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