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那個胸肌太逼人!2PM玉澤演成為韓國最新台灣觀光代言人,台灣真的玩不完!

那個胸肌太逼人!2PM玉澤演成 為韓國最新台灣觀光代言人,台灣真的玩不完!

Edit/派脆克 Photo/網路

那個胸肌太逼人!2PM玉澤演成為韓國最新台灣觀光代言人,台灣真的玩不完!

退伍之後的玉澤演,重新返回演藝圈也非常忙碌,近期繼呂珍九之後,成為台灣對韓國觀光宣傳代言人,希望吸引更多韓國旅客來台灣玩~

繼《德魯納酒店》呂珍九後,2PM玉澤演近期為了拍攝台灣光觀宣傳影片來到台灣,微電影片名為《我是台灣粉絲》,而最近釋出了工作片花,從蘇澳玩到台中,從山上玩到海邊,跟著歐巴的腳步一起到台灣各處走走看看。

影片中,歐巴似乎對許多景點都帶著好奇心,有幾幕高壯的歐巴胸肌大噴發,看起來真是相當誘人阿~(誤)期待成品趕緊完成,讓更多大胸肌歐巴來台灣玩吧~(大誤)


去年9月低調入伍,沒有任何送行活動,服了近10個月兵役的玉澤演,似乎「漢草」越來越好,Man味也越來越重了~(可以)

玉澤演兵役快過半的10個多月後,網路上不時流出歐爸的軍中生活照片,對比入伍前的青澀俊美,皮膚也漸漸釀成焦糖色,眉宇之間散發出成熟男人的氣息,還有越來越寬闊的肩膀,這根本是可以託付終身的對象啊~(誤)偶遇粉絲,絲毫沒有明星架子,實在是很親民阿~

為了成為堂堂正正的韓國男人,玉澤演放棄美國國籍,自願入伍韓國軍隊,在軍隊中表現良好,目前服的是公益勤務役,但是他對自己的身材外貌沒有懈怠,褪去稚氣鄰家形象,Man爆魅力讓所有人攝服,各位別著急,再過一下下,歐爸就回來了喔~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