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男神Nichkhun為泰國催淚喜劇《把哥哥退貨可以嗎?》萌帥登台!現場公主抱混血男主角Sunny曖昧破表

男神Nichkhun為泰國催淚喜劇《把哥哥退貨可以嗎?》萌帥登台!現場公主抱混血男主角Sunny曖昧破表

Text / Ren  Photo / Marie Claire Taiwan 
 

繼《模犯生》之後,2018年必看的泰國最新喜劇電影《把哥哥退貨可以嗎?Brother of the Year》,不只是有兩大男神桑尼蘇莞門坦諾Sunny、2PM尼坤Nichkhun攜手國民女神烏拉薩雅斯帕邦德Yaya主演,除了充滿歡笑的兄妹鬩牆橋段,親情戲碼肯定會讓你帶著淚痕走出戲院。

這回3位主角為了宣傳電影特別來台,飾演廢柴哥哥的Sunny本人不只魅力破表,還可以感受到他渾身的喜劇因子,舉手投足都是表情包,而尼坤更不愧是國民男友,用流利中文和在場媒體打招呼,表示好久不見大家,還感覺他似乎有點小緊張,耳朵一直發紅相當可愛。

男主角Sunny受訪時表示自己是老么,所以特別能感受到片中親情的部分,也讓自己更能夠詮釋片中的角色,相較於看到妹妹在片中有情人終成眷屬,還在單身的Sunny貌似不急著定下來,說那個人還沒出現,感情觀也是會因對象而異,看對方是怎麼樣的人再出招。

女主角Yaya則說如果現實中遇到像電影中的天菜男友,自己可能也會無法抗拒,尤其求婚的橋段更是會讓她融化(什麼樣的求婚方式先不暴雷),一定會昏倒。另外擔任極品天菜的尼坤現實中有兩個妹妹,他表示自己是一個非常好的哥哥,會很關心自己的妹妹,跟片中的哥哥查是很不一樣的人,不過現在如果有人要認識妹妹也沒關係,不會阻擋,畢竟「有遇到不好的人才會知道哪些人是好的」。

 

 

 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