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渾身充滿喜感的泰法混血帥哥!《把哥哥退貨可以嗎?》廢柴哥Sunny,你一定要認識的反差萌男神

渾身充滿喜感的泰法混血帥哥!《把哥哥退貨可以嗎?》廢柴哥Sunny,你一定要認識的反差萌男神

Text / Ren  Photo / Marie Claire Taiwan、catchplay、Sunny Suwanmethanon's Instagram

在泰國票房超越神片《模犯生》,神神級的泰國新喜劇《把哥哥退貨可以嗎?Brother of the Year》,絕對是你今年不能錯過的電影,有親情、有愛情,能夠讓你一開頭就忍不住笑意,後半段又飆淚離場,此外,片中的三大主角一樣是神等級,有年僅25歲的絕美國民女神烏拉薩雅斯帕邦德Yaya,以及2PM歐巴尼坤Nichkhun呆萌登場外,今天要你認識的,則是那位飾演「廢柴哥哥」的泰國影帝桑尼蘇莞門坦諾Sunny Suwanmethanon。

如果你只是光看預告,或許真的會以為他只是個頹廢大叔,然後整部片就會被尼坤的光芒給搶走,OK,那你真的就錯了!這位濃眉帥哥Sunny的搞笑魂可是會在片中一步一步侵蝕你的心,個性廢不廢油不油條一點也不重要,隨便甩個瀏海都會被他逗得花枝亂顫,每當褪去家居服,套上一件件西裝外套時,還真的是位有模有樣的大帥哥。

手很美、腿很長,以及皮膚超白,如果你眼睛夠尖,這些偏「微變態」才會去看的小細節,也是部位控在心中給他默默加分的關鍵,重點來了,他居然已經是個37歲的熟男大叔,五官深邃的他是泰國、法國、新加坡混血,2005年演出電影《親密朋友Dear Dakanda》後打開知名度,接著2014年的浪漫喜劇《我很好~~謝謝愛你呦I Fine..Thank You..Love You》讓他爆紅,也成為泰國影史票房第二賣座的作品。

IG有近300萬粉絲追蹤,Sunny也不吝惜分享自己的生活日常,總是喜歡在正經中流露出一點調皮反差,私下不只會彈吉他,還三不五時就可以看到他一起跟著愛貓耍萌,是個標準愛貓狂。

而他不按牌理出牌以及幽默的個性,也在登台接受訪問時一點一點的展現,不只是臉部怪表情超多,大合照時Yaya和Nichkhun比著手指愛心,他偏偏卻要伸出食指碰臉頰(這姿勢在他IG也常看的到),而像是被問到平常喜歡捉弄尼坤,他就會補上一句:「我很愛尼坤的,我都把他的照片貼在床頭。」或是問到宣傳時遇到颱風會不會擔心影響行程,他還一臉正經地表示:「我剛剛看了天空和雲朵,感覺沒事。」

現正單身的Sunny絲毫還並不急著定下來,也沒有特別的感情觀,只說得等那個人出現再說,至於要如何相處,也因人而異,看對方是怎麼樣的人再出招,只能說這位魅力大叔還真的不需要擔心,因為周遭的人可是已經默默被電到不行啦!


 

 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