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確定了!仙后王菲正式復出體驗官,唱演節目《幻樂之城》,氣勢磅礡預告釋出!

終於來了,中國全新唱演節目《幻樂之城》,有別於過往的娛樂型態,節目中將結合戲劇以及音樂,並且以音樂作為表演的主要形式,嘉賓提供靈感,由專業人員集成創作,最終共同完成一部音樂故事短片,節目一共將有12期。
 確定了!仙后王菲正式復出體驗官,唱演節目《幻樂之城》,氣勢磅礡預告釋出!

Edit/派脆克  Photo/網路

自從王菲發行《將愛》專輯之後,就漸漸淡出華語歌壇,鮮少在公眾宣傳露面,並宣布以半退休的狀態活動,主要演唱電影主題曲,說實話,從2010年開始算起,八年時間所唱的電影主題曲,加一加都可以發行一張專輯了呢!2016年《幻樂一場》演唱會更是掀起轟動,一票難求。

不過各位歌迷現在可以不需要如此思思念念了,仙后王菲先前傳出加盟唱演節目《幻樂之城》的消息,目前正式公開,沒有錯,王菲確定參演《幻樂之城》,並以體驗官的身份出現在節目中,

音樂以及節目總監將由製作過《我是歌手》、《歌手》等節目的梁翹柏以及安德勝主導,洪濤擔任監製,12期節目目前將邀請黃曉明以及易煬千璽等擔任唱演人,目前將以中國的演員為主,如果節目進行順利,邀請其華語其他地區演員上節目也是有可能的,目前預定7月份每周六晚間10:30於湖南衛視以及芒果TV播出,各位期待嗎?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