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不服來戰!鄧紫棋證明列席《中國新說唱》明星製作人實至名歸,狂飆「你高得上去嗎?」

2017年《中國有嘻哈》造成全華語區的HIP HOP風潮,製作單位不畏中國當局對於電視節目的嚴刑峻法,今年夏天改名《中國新說唱》重新出發,明星製作人除了有老班底吳亦凡、潘瑋柏、熱狗以及張震嶽,還加入了一名爭議不斷的實力派女歌手鄧紫棋。
不服來戰!鄧紫棋證明列席《中國新說唱》明星製作人實至名歸,狂飆「你高得上去嗎?」

Edit/派脆克  Photo/網路、愛奇藝

鄧紫棋的高超唱功,早已是華語樂壇公認的,不過這次加盟《中國新說唱》,反倒是讓許多人持保留態度,她真的跟HIP HOP音樂能扯上關係嗎?而在近日釋出的明星製作人示範演出的片段中,解除了大家的疑慮,強硬的曲風加上順暢的Flow,一句「你高的上去嗎?」過去從來沒看過的鄧紫棋,竟然讓人心服口服阿!

此外,海選入圍選手名單裡除了萬妮達、滿舒克、再度回歸的小青龍……等備受矚目的選手,還有周湯豪、孔令奇、Jason(王威登)和呆寶靜等人加入,引起熱烈討論!OG級說唱選手呆寶靜為了追夢拋家棄子!表示自己成為家庭主婦後仍不想放棄自己的愛好,現場實力說唱也讓明星製作人頻頻點頭,同樣因追夢來到《中國新說唱》的偶像rapper周湯豪也放下明星身段,從選手出發,在舞臺上熱血表示:「這一次機會來了,我要回去抓住我的夢想。」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