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口頭禪「不得體」根本讓少女心爆發!追了《延禧攻略》,絕對會愛上外表高冷、內心癡情的傅恆少爺---許凱

口頭禪「不得體」根本讓少女心爆發!追了《延禧攻略》,絕對會愛上外表高冷、內心癡情的傅恆少爺---許凱

Text / Ren   Phtoo / 愛奇藝台灣站、許凱微博
 

開播前討論度就不輸《如懿傳》的宮鬥劇《延禧攻略》,除了大家最愛的後宮心機比拚劇情,當然,劇中穿上古裝的花美男,更是我們這些花癡妹的茶餘飯後甜點,而近期備受矚目的,則是宮中的御前侍衛富察傅恆啦!

傅恆是富察皇后的親弟弟,受到許多宮女愛戴追逐,在劇中和小宮女魏瓔珞發展出曖昧之情,也因為口頭禪是「不得體」,還被稱為「得體CP」,傅恆找來鮮肉男星許凱飾演,才23歲的他穿上古裝不只相當挺拔,濃眉大眼的俊俏臉蛋,配上故作冷漠的神情更是電翻許多網友,想必之後他的名字會掀起一股熱搜。

180公分高的許凱是模特兒出身,《朝歌》是他首部電視劇作品,去年加盟《延禧攻略》,挑戰演出傅恆少年到中年,演技備受肯定,光頭造型也被讚為是新一代帥小生,讓人忍不住都想跟著呼喊少爺了。

如果你也淪陷許凱的魅力,請鎖定他的下一部電視劇《烈火軍校》,他將會穿上軍裝飾演男主角顧燕禎,光是劇照就Man味破表,演出相當令人期待啊!

 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