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「暮光男」新歡是她!羅伯派汀森甜蜜熱戀26歲名模蘇琪沃特豪斯

「暮光男」新歡是她!羅伯派汀森甜蜜熱戀26歲名模蘇琪沃特豪斯

Text / Ren  Photo  / Suki Waterhouse's Instagram、Marie Claire Us、Marie Claire Australia
 

「暮光男」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又重回愛情的懷抱了!最新傳出他的新歡,正是26歲的名模蘇琪沃特豪斯Suki Waterhouse。

兩人日前被拍到一起甜蜜約會,看完電影《媽媽咪呀!回來了》之後不只續攤喝酒,更大方在街上擁抱親吻,完全就是熱戀中的一對。羅伯派汀森早先才和交往三年的女友FKA Twigs取消婚約,單身生活還沒有多久,現在又陷入戀愛的漩渦中。

而蘇琪沃特豪斯也是個桃花女郎,曾跟49歲的《黑天鵝》導演Darren Aronofsky擦出愛火,以及墨西哥帥哥演員Diego Luna,最知名的莫過於是2013年和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的戀情,這回搭上「暮光男」也可說是顏值最高情侶檔之一,各位怎麼看呢?

 

 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