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「Yes I do, forever!」宇宙級時尚部落客Chiara Ferragni嫁了!世紀婚禮浪漫登場,披絕美白紗與老公Fedez幸福擁吻

「Yes I do, forever!」宇宙級時尚部落客Chiara Ferragni嫁了!世紀婚禮浪漫登場,披絕美白紗與老公Fedez幸福擁吻

Text / Ren  Photo / Chiara Ferragni's Instagram

婚禮能夠和皇室相比的,想必只有Chiara Ferragni做得到,被稱為是「宇宙級網紅」,IG坐擁超過1400萬粉絲數,去年接受歌手男友Fedez Lucia的求婚就以閃瞎眾人,這回小倆口的世紀婚禮在美國時間9月1日登場,更是所有粉絲的矚目焦點。

婚禮選在義大利西西里島諾托鎮(Noto)的 Palazzo Ducezio 教堂舉辦,將會是一連三天的盛大派對,善用社群的她,當然不會放過機會,還為婚禮創了hashtag「#theferragnez」,結合兩人的名字,讓全球同步追蹤他們的婚禮腳步,不僅如此,所有的一切都是要浮誇到極致,除了有兩人的大型玩偶,參與他們的婚禮賓客全都以私人飛機接送前往,相當大手筆,不過心善的他們也表示不需要賓客準備禮物,反而要大家捐款做慈善。

正式婚禮前,小倆口也舉辦了婚前彩排晚宴和派對,光是大排場就夠令人驚嘆。

終於,大家等待許久的世紀婚禮終於來了,新娘Chiara Ferragni披著白色絕美婚紗,緊緊牽著老公Fedez的手,正式嫁作人妻,在眾人祝福下甜蜜擁吻,公主與王子的童話宛如在面前真實上演,還抱著寶貝兒子Leone Lucia一起留下三人全家福照,完全就是所有女孩們羨慕的幸福模樣啊!

 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