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根本是超呆萌新人!柯佳嬿、坤達婚禮登場,小倆口互叫「老公、老婆」甜蜜擁吻大放閃

根本是超呆萌新人!柯佳嬿、坤達婚禮登場,小倆口互叫「老公、老婆」甜蜜擁吻大放閃

Text / Ren  Photo / Marie Caire Taiwan 
 

愛情長跑5年,超可愛的小夫妻柯佳嬿和坤達終於迎來了他們的婚禮啦!

選在萬豪酒店完成終身大事,新娘柯佳嬿身穿MS IDEAS訂製白紗美美登場,由於是小倆口第一次合體以夫妻的身份在鏡頭前亮相,新郎坤達今天特別緊張,呆萌木訥的神情笑翻全場,就連柯佳嬿也表示應該要先喝個白酒再出來面對媒體才是。

現場兩位新人也甜蜜互叫對方「老公」、「老婆」,問到蜜月時間還沒決定,不過聊到何時有生小孩的打算,新娘柯佳嬿竟然超狂的說:「那不如就今晚吧!」

在演藝圈人緣相當好的兩人,許多圈內好友也都特地到場祝賀,包括陶晶瑩&李李仁夫妻、趙又廷、楊謹華、方志友&楊銘威夫妻等,宛如頒獎典禮般,當然,大家最期待的男孩團體Energy也微合體啦!除了牛奶和Toro,其他包括書偉、阿弟以及小剛都來了,當年追星的回憶是否又湧上心頭啦?

 

 

 

 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