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好久不見當年「花邊教主」高富帥!柴斯克勞福宣傳新影集《The Boys》,最新粗獷平頭造型依然帥慘

好久不見當年「花邊教主」高富帥!柴斯克勞福宣傳新影集《The Boys》,最新粗獷平頭造型依然帥慘

Text / Ren  Photo / IMDb、Chace Crawford's Insatgram、The Boys's Instagram

好久不見柴斯克勞福Chace Crawford,想必當年各位有在追《花邊教主Gossip Girl》的,都曾愛過那位高富帥男神「Nate」吧!

最近他為了新影集《黑袍糾察隊The Boys》難得現身紐約動漫展,令全場驚豔的是他理了個大平頭,比起從前的陽光形象,33歲的他更多了點粗獷味,帥度更升級,《黑袍糾察隊》是一部全新的超級英雄影集,不過裡面的超級英雄可都是充滿黑暗面,暴力又狂妄,柴斯克勞福在劇中飾演「The Deep」,算是在團體中比較成熟文明的人,本劇預計2019年開播。

此外,柴斯克勞福還有其他多部電影新作,包括《All About Nina》、《Charlie Says》、《Riptide》等,想要看到他在大螢幕現身,各位太太們期待一下囉!

 

 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