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睽違2年!「魔力紅」亞當李維嬌妻Behati Prinsloo確定回歸2018維多利亞的秘密大秀

睽違2年!「魔力紅」亞當李維嬌妻Behati Prinsloo確定回歸2018維多利亞的秘密大秀

Text / Ren  Photo / Behati Prinsloo's Instagram、Victoria's Secret's Instagram

這是真的!超模貝哈蒂普林斯露Behati Prinsloo宣布要回歸維多利亞的秘密大秀(Victoria's Secret Fashion Show)啦!

睽違2年,日前貝哈蒂普林斯露被問到是否會登上今年的維秘大秀,她相當興奮的表示:「你知道嗎?我確實會!我今年會回歸,我非常興奮今年能夠再次登台。」身為最性感男人「魔力紅」亞當李維Adam Levine的嬌妻,貝哈蒂普林斯露二度因為懷孕以及家庭因素,分別缺席前兩年的大秀,專心照顧兩個寶貝女兒。

從2007年開始走上維秘大秀,距今已經11年了,現在貝哈蒂普林斯露要再度拾起天使翅膀,想必肯定會是今年的維秘大秀一大看點,而維秘官方也正式宣布了她回歸舞台的消息,實在讓人相當期待啊,2018維多利亞的秘密大秀將於11月8日紐約舉行。

 

 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