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愛情長跑6年!26歲超模卡莉克勞斯和高富帥男友低調結婚啦,披絕美白紗宣布喜訊

恭喜KK,我們的超模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結婚啦!
愛情長跑6年!26歲超模卡莉克勞斯和高富帥男友低調結婚啦,披絕美白紗宣布喜訊

Text /Ren  Photo / Karlie Kloss、Joshua Kushner

26歲的卡莉克勞斯和高富帥男友約書亞庫許納Joshua Kushner愛情長跑6年,小倆口終於修成正果,選在10月18日於紐約舉行小型婚禮,卡莉克勞斯也在IG公布好消息,雖然只淡淡的寫下日期「10.18.2018」,不過穿著白紗的她牽著老公流露幸福燦笑,讓人也跟著感受到這股甜蜜感動。

今年7月時卡莉克勞斯才放上兩人親密合照,宣布訂婚消息,並趁機告白:「我愛你勝過任何文字可以表達,Josh,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和靈魂伴侶,我已經等不及要長相廝守了!」說到KK的男友 Joshua Kushner背景可是大有來頭,年僅33歲的他,父親是知名房地產大亨Charles Kushner,自己是哈佛大學畢業,更是投資公司Thrive Capital的創辦人,哥哥Jared Corey Kushner現在更是川普女兒伊凡卡的丈夫。

無論如何,我們再次恭喜KK終於晉升人妻,一定要幸福啊!
 

 

 

 

 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