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結婚通知書證實差8歲姐弟戀!阿嬌、「醫界王陽明」賴弘國將於12月香港辦婚禮

結婚通知書證實差8歲姐弟戀!阿嬌、「醫界王陽明」賴弘國將於12月香港辦婚禮

Text / Ren  Photo /阿嬌IG、賴弘國IG、微博

今年5月才在洛杉磯舉行小型婚前派對,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與「醫界王陽明」賴弘國,現在傳出預計將於12月20日要回到香港辦婚宴啦!

兩人結婚通知書近期曝光,上頭的名字阿嬌用的是本名「鐘嘉勵」,而相差8歲的姊弟戀也受到證實,阿嬌是1981年1月21日出生,而賴弘國則是1989年5月28日生,儘管有年齡差距,小倆口愛的甜蜜,日前才到英國錄製真人秀《爸媽學前班》,更在IG大方放閃曬合照。

對於曾經在感情上受過傷,跌跌撞撞的阿嬌,她表示:「我不要浪費時間,我沒有太多時間跟你玩了。萬一有了感情我就是會結婚的那種人,我想有個自己的家,生我們的小孩。所以這一次的感情是考慮了很久很久。」

 

 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