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人帥就是任性!宋仲基新造型,捲毛頭超卡哇伊,全新戲劇作品2019年登場~

宋仲基與宋慧喬這對令人稱羨的銀色夫妻,10月31日才剛過完結婚紀念日,據韓國媒體報導,原來婚前宋仲基使出的追愛手段,讓好多人聽了覺得好羨慕!而近日,除了宋慧喬與朴寶劍合演的《男朋友》在11月28日上檔,宋仲基也沒閒下來,日前前往東京參加Valentio大秀,全新捲髮造型讓人驚艷!
人帥就是任性!宋仲基新造型,捲毛頭超卡哇伊,全新戲劇作品2019年登場~

Edit/派脆克  Photo /網路

九月時,宋仲基因為拍攝雜誌而弄了一個捲捲頭,讓人耳目一新,以為只是為了拍攝的造型,不過沒想到,近日出現在東京看秀時,也以可愛的捲捲頭現身,讓人覺得人帥就是任性,什麼造型都可以駕馭啊!

宋仲基全新戲劇作品《阿斯達年代記》2019年登場~

童話故事不是騙人的!宋宋CP結婚滿週年,宋仲基每日奉上白玫瑰寵妻!

因《太陽的後裔》譜出戀曲的宋宋CP,在電視劇落幕之後,幸福的故事才正開始,在眾聲祝福之下,2017年10月正式結為連理,羨煞不少人。婚後兩人工作量減低,膩在兩人世界裡,過了一段甜蜜的日子,不是被媒體拍到出國旅遊,兩人感情越來越深厚。今年開始夫妻倆回到工作崗位,宋慧喬新作品《男朋友》目前正如火如荼拍攝中,而宋仲基的《阿斯達年代記》也在拍攝,投入工作,外界都期待兩人的新作品。

結婚滿週年時,宋仲基婚前經常光顧的花店老闆發文表示,宋仲基婚前經常向店裡訂購白玫瑰,老闆猜測應該是交了女朋友才如此經常訂購,天天不間斷,結婚消息一出,這才證實,那些白玫瑰都是送到宋慧喬手上,甜蜜感情,溢於言表。原來是這樣擄獲我們慧喬歐膩的心。幸福的兩人,真是童話故事的最佳代表,天兒啊,要是每天都有自己喜歡的花束送上門,誰不會為眼前的男人融化呢?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