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45歲依然熟男魅力爆棚!《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》裘德洛化身年輕版「鄧不利多」,展現調皮又優雅的迷人風範

45歲依然熟男魅力爆棚!《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》裘德洛化身年輕版「鄧不利多」,展現調皮又優雅的迷人風範

Edit / Ren  Photo / © 2018 WBEI Publishing Rights © J.K.R.  TM WBEI、IMDb

哈利波特迷今年必看的續集《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Fantastic Beasts: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》,其中最讓人期待的,則是大帥哥裘德洛Jude Law的加盟演出,化身年輕版「鄧不利多」,連他自己本人都表示得知接演這個角色時非常開心:「我到現在都還記得心裡興奮的悸動。」

繼李察哈里斯Richard St John Harris、邁可坎邦Michael Gambon後,裘德洛是影史上第三位鄧不利多,不過是阿不思鄧不利多還沒升格當上霍格華茲校長的時期,他原本不打算看《哈利波特》系列作品,「但我完全無法克制自己,這代表著我可以重溫所有哈利波特的故事,看到李查哈里斯與麥可坎邦的演出,我的腦海裡迅速轉動著有哪些動作是我可以取材,畢竟我們不是要創造一個全新或是相同的鄧不利多,而是創造出那個角色的前身。」

片中鄧不利多與主角紐特斯卡曼德(艾迪瑞德曼 飾)是師生關係,鄧不利多在紐特身上看到勇敢與強烈的道德感,他相信紐特能夠做出正確的決定,也是阻止葛林戴華德邪惡計劃的不二人選。裘德洛說:「如果可以,他願意自己對付葛林戴華德這個強大的敵人,但現在這個時刻還不行,他只好「引導」紐特去做這件他不是很想,卻又因為道德與個人情感因素而不得不做的事情,我不認為他在利用紐特,他只是因為現階段不方便出手,只好要求紐特介入這場魔法史上最大的分裂當中。」

對於J.K.羅琳來說,裘德洛是她心中鄧不利多的不二人選,她說:「裘德洛必須了解鄧不利多這一生所挑起的重擔,但是不管前途有多黯淡,他總是能夠用調皮與優雅的方式去面對,我從裘德洛的身上看到這一點 。」

導演大衛葉茨也讚裘德洛表示:「他很迷人,眼中閃爍著淘氣與幽默的光芒,更重要的是,他天生有仁慈與優雅的風範,具備詮釋年輕鄧不利多的完美特質。」

只能說45歲的裘德洛這回在《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》中同樣展現了令人著迷的熟男魅力,各位可一定要衝戲院親自感受啊!

《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》於11月15日上映。

 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