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26歲尼克強納斯結婚啦!超甜蜜世紀婚禮印度舉行,相差10歲姐弟戀修成正果

26歲尼克強納斯結婚啦!超甜蜜世紀婚禮印度舉行,相差10歲姐弟戀修成正果

Text / Ren  Photo / People、Nick Jonas、Priyanka Chopra

恭喜!「強納斯兄弟」弟弟尼克強納斯Nick Jonas與嬌妻琵豔卡喬普拉Priyanka Chopra結婚啦!

26歲的尼克強納斯和36歲的琵豔卡喬普拉是相差10歲的姊弟戀,兩人的戀情進展相當神速,僅交往兩個月就訂婚,並選在上週舉辦婚禮,由於琵豔卡喬普拉是印度女星,兩人的跨文化戀情也成了大家的焦點,早先的訂婚派對尼克也相當入境隨俗,身穿印度的傳統服飾和嬌妻一同雙手合十參拜。

小倆口的這場世紀婚禮也選在女方家鄉印度舉行,在烏邁德宮先舉行基督教儀式婚禮,隔天舉行印度教儀式婚禮,一共連嗨三天,從婚禮影片中還可以看到兩人分別帶來精彩表演,全場超熱鬧,尼克強納斯在IG寫下:「我們這段關係給彼此帶來最特別的事情,就是來自兩個不同文化的家庭,能夠尊重對方的信仰和文化,因此計畫這場文化融合的婚禮,對我們來說是非常棒的事情。」

 

 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