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小S搞笑領軍,歐陽娜娜共演!全新形式實境秀《小姐姐的花店》佛羅倫斯浪漫開張!

在浪漫的義大利,小S竟然開了一家花店,花店裡的每位成員都有自己的任務,包含歐陽娜娜等中國新星,要展開一段充滿溫情的實境之旅。
小S搞笑領軍,歐陽娜娜共演!全新形式實境秀《小姐姐的花店》佛羅倫斯浪漫開張!

Edit/派脆克 Photo/網路、官方微博

由小S領軍,全新形式實境秀《小姐姐的花店》,即將在本月開張,擔任店長的小S、鎮店大總管宋佳攜手首席花藝師林彥俊、花間使者小鬼以及王琳凱、花藝助理春夏 以及花藝師歐陽娜娜,飛越八千公里,在文藝復興之城佛羅倫斯,開一家花店,在店裡的每一個人,都學會用花兒去聆聽每一段故事。

在近日曝光的預告片中,歐陽娜娜可愛的說著義大利文Ciao相當可愛,透露出清純空靈的模樣,而小S的任務則是擔任全宇宙最美的店長,呃,然後沒了!小S還搞笑的說,實在很不想去上班,太搞笑了,17天的開店體驗,成員們會有什麼樣的新感覺呢?

 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