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阿嬌、「醫界王陽明」賴弘國香港甜蜜大婚!新娘低胸羽毛婚紗性感現身,小倆口熱吻閃翻全場

阿嬌、「醫界王陽明」賴弘國香港甜蜜大婚!新娘低胸羽毛婚紗性感現身,小倆口熱吻閃翻全場

Text / Ren  Photo / 微博

這對相差8歲的姐弟戀終於修成正果,阿嬌和「醫界王陽明」賴弘國今晚在香港補辦婚宴啦!

今年5月才在洛杉磯舉行小型婚前派對,日前回到香港登記,選在12月20日於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舉行婚禮,阿嬌受訪時表示自己已經習慣被叫賴太太了,一直以來也都稱賴弘國為老公,今天她身穿低胸羽毛婚紗小露性感,兩人也大方幸福相吻。

伴郎、伴娘團



對於結婚這件事,阿嬌曾說:「一段感情能安定下來,我覺得是timing(時機)的問題,太年輕時遇到自己覺得是對的人,未必是一件好事,大家都沒有長大。男生那麼早很難定下來,你自己其實也未必。很可能只是為了結婚而結婚。我到了這個年齡,就會想得很清楚。我不要浪費時間,我沒有太多時間跟你玩了。萬一有了感情我就是會結婚的那種人,我想有個自己的家,生我們的小孩。所以這一次的感情是考慮了很久很久。」

阿嬌與老公拍攝水底婚紗照

 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