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金太太們準備好!大家的老公 金秀賢 確認7月1日正式退伍,男孩登大人魅力無限啊~

2017年許多韓國當紅男星進入軍中服役,新一代男星竄起,但事實上並不影響服兵役的男明星,在粉絲的心目中,才不會忘記歐巴呢!

Edit/派脆克 Photo /網路

金太太們準備好!大家的老公 金秀賢 確認7月1日正式退伍,男孩登大人魅力無限啊~

金秀賢

越來越有成熟氣質的金秀賢,入伍前的嫩味還是很重,以多張釋出的軍裝照看來,當兵的這兩年,秀賢歐巴似乎稚氣慢慢退去,相信退伍之後可以接滿更佳男人味的角色,預計在7月1日退伍的他,大家一定要熱情地歡迎他回歸!

GD

沒有權志龍的韓國演藝圈實在相當寂寞,女人們聽不到性感的歌聲,潮男們更沒有追隨穿搭的對象。在軍中一方便報效國家,一方面養肉休養的GD,相信退伍之後在音樂創作上會有很大的改變,2019年底強勢回歸!


已退伍男神

李敏鎬

長腿歐巴李敏鎬當兵之後,電視劇中看不到他實在有點寂寞~透過經紀公司每個月10日的特別影片,粉絲們還可以一解相思之苦,李敏鎬已經在4月25日退伍,又有超棒的電視劇可以看了~

池昌旭

牛奶膚男神池昌旭,高挑挺拔的俊帥身影,相信大家也超級懷念的,在4月27日退伍的池昌旭,在上午時於江原道鐵原郡白骨部隊第3師第5炮兵旅現身,眾多粉絲迎接,超溫馨。


退伍後已經有戲約在談的他表示,退伍的感覺還不太真實,可能要休息一下回歸正軌,超級靦腆可愛。


沒錯,充滿魅力的眼睛又要回來電人了,池太太準備好尖叫吧~



SJ圭賢

5月7日已經退伍的圭賢,除了承諾下半年的台灣演唱會之外,圭賢也會回歸《Super TV》,相當讓人期待,SJ終於要全員行動了!

玉澤演

在軍中越養越大隻的玉澤演,肌肉似乎快要把衣服衝爆了!樸實的陽光模樣,越來越有男人的味道,已經在今年5月16日退伍,相信很快就有戲劇作品和大家見面了~

 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