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進展超神速!「星爵」克里斯普瑞特前年離婚,最新宣布向阿諾29歲女兒求婚成功

進展超神速!「星爵」克里斯普瑞特前年離婚,最新宣布向阿諾29歲女兒求婚成功

Text / Ren  Photo / Chris Pratt's Instagram

才和安娜法瑞絲Anna Faris結束長達8年的婚姻,看似「星爵」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再度遇上了他的新真命天女。

去年11月才正式簽字離婚,克里斯普瑞特最新對象是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的29歲女兒凱薩琳史瓦辛格Katherine Schwarzenegger,兩人相差10歲,也常常放閃曬恩愛,沒想到交往還不到一年進展超神速,克里斯最新在IG宣布向女友求婚成功:「甜美的Katherine,沒想到妳會說Yes!我很興奮可以和妳結婚,能夠很自豪的和妳一起生活。」

早先克里斯也不時會在IG告白女友:「我很珍惜和妳相處的時間,感謝老天讓妳走進我的生活裡。」如今短時間就想再婚,正式成為阿諾女婿也想必為期不遠了。

 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