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亮麗現身坎城紅毯,霸道總裁周杰倫直升機親送、場邊默默守候,昆凌甜喊:「謝謝場外墨鏡男。」

昆凌與周杰倫這對銀色夫妻,結婚5年,育有一女一男,堪稱是華語影劇圈最令人稱羨的夫妻檔。

Edit/編輯部 Photo/網路

亮麗現身坎城紅毯,霸道總裁周杰倫直升機親送、場邊默默守候,昆凌甜喊:「謝謝場外墨鏡男。」

日前,昆凌隨著中國電影劇組《天火》首次踏上坎城影展紅毯,老公周杰倫愛相隨,前陣子才在巴黎開完演唱會,轉眼為了老婆在坎城紅毯順利亮相,除了陪伴乘坐直升機,天啊,是直升機,這是什麼霸道總裁電影的喬段?(周董的確是總裁階級啦)

除了搭直升機外,甚至默默守在場邊,看著老婆在紅毯上亮麗的模樣,讓人十分羨慕。

後來昆凌在自己的IG上發文,感謝對她這次在坎城亮相的幫忙,最後還不忘Tag老公,甜喊感謝場外墨鏡男。

昆凌首次在坎城現身大成功,美翻全世界媒體。

結婚五週年,放閃甜攜 昆凌 遊義大利,周杰倫:「我要先寵妳,再寵孩子們。」

或許昆凌時常被美貌所耽誤,早在2015年演出首部電影《志氣》時,就讓人看見了她的實力,雖然是配角,演得的是司儀隊的學姊,真實不做作的表演,看她的表演實在相當舒服,一時間那個漂亮娃娃的成見消失了,原來這樣的細緻美人兒,對於表演也是有相當的企圖心與天份的。2018年演出好萊塢電影《摩天大樓》,俐落短髮造型,演得是反派角色,武打動作拳拳到肉,超殺的眼神,讓人知道她不只是天王周杰倫的老婆,更不是花瓶。

由周杰倫出資監製的新電影中《叱吒風雲》中,擔任女主角,號稱是亞洲首部高規格職業賽車電影,穿起賽車服的她,集美麗與帥氣於一身,讓人相當期待她在電影中的表現。

嫁了一個好老公,對於昆凌來說是幸運也是命定,讓一個男人把所有的心力放在自己身上,昆凌總是有那麼兩把刷子,瀏覽兩人IG,那種甜蜜是滿到溢出來,會蛀牙的那種,幾乎是兩三篇就會有一篇老公老婆互相留言的對談,儘管只是簡簡單單的幾個字,但閃度相當驚人,試想著晚上睡覺前兩人在床上拿著手機互相留言鬥嘴的畫面,是多麼令人羨慕的一景。

去年聖誕節時,昆凌還送了老公一台車,物質上或許不是最重要的,但心靈上的滿足卻是互相給予的,當女兒出生時,周杰倫還像昆凌保證,會先寵老婆再寵孩子,王子與公主的幸福童話,真實地在人間上演了。

近期兩人慶祝結婚5週年,同遊義大利在IG上Po出幸福美照,讓人好生羨慕!

滿滿的愛,讓人超級羨慕,祝福他們能永遠作為幸福的模範生。


 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