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《天空之城Sky Castle》趙老師每次出現都讓人怦然心動!身高185穿上西裝帥度、厚度剛剛好,私下完全是愛笑暖男

《天空之城Sky Castle》趙老師每次出現都讓人怦然心動!身高185穿上西裝帥度、厚度剛剛好,私下完全是愛笑暖男

Text / Ren  Photo / Sky Castle劇照、李現填Instagram

近期必追片單中,少不了的肯定是話題韓劇《天空之城Sky Castle》了,有心機、有諷刺,當然也有小鮮肉,以及帥大叔,不過劇中飾演金珠英秘書的趙老師,貌似成為了身邊女孩男孩們的新理想型啊!

身穿筆挺西裝,乾淨俐落,總是聽從考試協調員「金珠英」指示,辦事效率高,沈默寡言,卻又默默看著一切的趙老師,儘管每次出現的時間都不多,但每每一現身卻又帥氣的令人怦然心動,尤其還身兼高傲女藝瑞的司機,實在令人超羨慕!

飾演趙老師的是33歲的李現填,身高185,雙魚座,壯碩高大的外型散發穩重的男人味,2007年在《泡菜奶酪微笑》飾演陽光游泳隊員,之後也演出多部電視劇,包括《繼承者們》、《又,吳海英》、《倒數第二次戀愛》等,甚至曾和張鈞甯一同出演〈I Believe In〉MV,直到《天空之城》才再度備受關注。

不像劇中總是心思重重緊鎖眉頭,沒有太多情緒表情,李現填私下可是個愛笑的暖男,私心覺得身高剛剛好、壯的剛剛好、也不是侵略性的剛剛好帥度,趙老師的IG,還不追一下嗎?


 

收藏